邮储银行(01658)聘请中金公司和中邮证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联席保荐机构

2022-11-11 19:03:1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邮储银行(01658)发布公告,该行获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4.05亿股A股普通股股票(以下简称前次非公开发行)。前次非公开发行已于2021年3月完成发行。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和中信证券(600030)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担任前次非公开发行的联席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中金公司指派周韶龙先生和李懿范先生,中信证券指派孙毅先生和马小龙先生担任本行前次非公开发行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因本次发行需要,本行聘请中金公司和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邮证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联席保荐机构,并与其签订了保荐协议。中金公司已委派祝晓飞先生、陈雪女士,中邮证券已委派王化民先生、马清锐先生担任本行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代表人,具体负责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工作及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中金公司、中邮证券持续督导期间为本行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1个完整会计年度。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发行人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的,应当与原保荐机构终止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尚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目前,由于本行前次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期尚未期满,中金公司与中信证券未完成的对本行前次非公开发行的持续督导工作由中金公司与中邮证券承接。中金公司已委派祝晓飞先生、陈雪女士,中邮证券已委派王化民先生、马清锐先生作为保荐代表人负责本行前次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期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22年12月31日止。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