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共享共赢金融生态圈!江苏银行撮合业务再上新征程

2022-11-22 17:57:44 和讯 

  近日,江苏银行举办2023年撮合业务储备推介会,邀请信托、基金、证券等多家投资机构就最新产品及政策、明年投资意向等进行深入交流,努力打造共享共赢金融生态圈。

  近年来,银行客户的非传统、多元化金融需求日益增长,对资本市场融资服务的需求不断凸显。作为城商行的“排头兵”,江苏银行坚持“商行+投行+资管+托管”的服务策略,推动直接、间接融资互补式发展,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产品、全渠道服务,努力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此前,江苏银行已举办多场投资机构路演活动,为资金供需双方提供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江苏银行公司业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银行传统授信业务的补充,撮合业务能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充分盘活各类金融机构资源,实现资源从分散到整合的互利共赢,同时撮合业务还能为银行增加低成本存款来源,有效提升银行经营质效。江苏银行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携手多方金融机构,打造更加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更加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