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陈映东:适应多元需求的养老金融发展新格局正在逐步形成

2022-11-23 10:53:17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胡萌 白华兵)11月21日至23日,2022金融街(000402)论坛年会在北京举办。在议题为“全球视野下的国民多元化养老金融体系展望”的论坛上,银保监会人身险部主任陈映东表示,适应多元化需求的养老金融发展新格局正在逐步形成。金融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建设第三支柱过程中,锚定社会需求,将养老金融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着力点。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普惠长期稳健的原则,深化商业养老金融改革创新,丰富产品和服务供给,支持金融机构、特别是专业的养老金融机构守正创新,深耕市场,成为构建中国特色养老金融体系的重要力量,助力我国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持续健康发展。”陈映东表示。

编辑 陈莉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