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交通银行推出新市民主题借记卡

2022-11-24 09:31:51 和讯 

  交通银行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质效,助力新市民安居乐业。11月18日,交行在沪首发新市民主题借记卡,为新市民客群提供更便捷、易得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发布会上,上海电视台虚拟主播申䒕雅还作为“新市民”代表收到了“元宇宙新市民卡”。

  据了解,此次交行的新市民主题借记卡以银联无界卡为基础,根据新市民不同特点共推出四个版本——城市建设版、创业精英版、职场精英版以及金色年华版。除了银联无界卡基础权益外,持卡人还享受年费、工本费、手机银行转账、同城和异地跨行取款等多项手续费减免以及为四大版本配置的出行、生鲜等专属权益。值得一提的是,该卡还具有各类当地特色权益,以上海地区为例,持卡人还可额外享受最高120元专属出行优惠及月月抽奖有好礼活动。

  首发仪式上,交行业务总监、上海市分行行长涂宏表示,结合上海城市特点,交行推出《上海市分行新市民金融服务方案》,为上海新市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为上海深化人民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据悉,该方案聚焦上海新市民五大重点领域金融需求,在做好创业就业、购房安居、市民教育、医疗健康、适老养老“五个服务”的同时,打好“加减”组合拳,即加固基础、减费让利。

  “上海新市民服务方案”是交行服务全国新市民的一个缩影。据交行个金部总经理李豪介绍,交行已初步构建起“支付+信贷+保障”的服务体系,聚焦“安全、便捷、实惠、贴心”四个方面,推出十余项举措,全方位满足新市民金融服务需求。

  下一步,交行将继续强化创新、完善服务,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满足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的各类需求,提升广大新市民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