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保交楼”专项借款资金已基本投放至项目

2022-11-25 09:57:22 北京商报网  李海颜

  11月24日,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保交楼”专项借款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专项借款资金已基本投放至项目,资金投入带动形成一批实物工作量,有效促进了项目建设交付。

  据了解,今年8月,银保监会配合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等部门出台措施,支持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按照有关政策和要求,在配合地方政府压实各方责任的安排下,依法合规、高效有序地向经复核备案的借款主体发放“保交楼”专项借款,封闭运行、专款专用,专项用于支持已售逾期难交付住宅项目建设,推动“保交楼、稳民生”。

  银保监会表示,下一步,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继续做好“保交楼”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