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抚州分行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2-11-28 16:33:25 和讯 

  近日,九江银行抚州分行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总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主动协助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动员分行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投入辖内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织牢疫情防控网,为助力筑牢疫情防线贡献金融力量。

  该行党委加强统筹,明确各级责任,做实做细网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业务连续性,加强监督落实。根据区域营业网点的营业情况,统筹部署人员调配及工作安排,提供所需的应急金融服务,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该行各党支部动员党员到各挂点核酸检测点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向居民讲解核酸注意事项,并做好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同时,在卡口做好值班值守,引导大家有序排队,严防人员聚集、扎堆,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迅速上前帮扶。与此同时,为确保“不留盲区、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原则,分行志愿者逐栋、逐户询问,使用扩音器不断地宣传做好核酸检测和自我防护工作的重要性。

  接下来,该行党委将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持续完善金融服务防疫机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大江网抚州频道 作者:谢思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