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万源市支行再投贷款1.04亿元助力乡村旅游公路建设

2022-11-29 13:22:22 中国经济网 

千古百业兴,先行在交通。近日,农发行万源市支行成功投放农村路网建设贷款1.04亿元,用于支持万源市黑宝山黄钟镇至中坪乡旅游公路项目建设。至此,该行已累计为该项目投放信贷资金近1.6亿元。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超3亿元,采取交通扶贫牵引带动模式,拟建设道路全长超10公里,起于黄钟镇冉家坝村,止于中坪乡在建脱贫大桥头,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系万源市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重点项目。此项目将有效推动黑宝山旅游通景道路建设,提升景区景点的通达性、便捷性,有助于打通万源市旅游经济“脉络”。

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黑宝山森林公园景区道路,有效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步伐,让万源市经济社会发展再提速。同时,可打通了对外通道,降低了交通运输成本,为农村通往城市的交通提供了便捷,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另外,可助力万源市政府扶贫工作的需要,可通过吸收就业人口、增加就业渠道等方式带动项目区域内3万多人致富,不断改善贫困地区发展条件,真正实现“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步,该行表示将加快推动交通运输结构调整优化,为“奋战一百天,决战四季度”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打造“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壮阔征程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充分发挥好万源市金融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杨主柳)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