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白城市分行直营业务部支持区域产业发展、解决农民“卖粮难”问题

2022-11-29 14:10:17 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白城市分行直营业务部立足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全力服务乡村振兴统揽业务发展,以强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为主线,大力支持区域产业发展,切实增强实体经济活力。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是梅花集团在吉林白城建设的分公司,已建成年产40万吨赖氨酸的综合性工厂,是目前全球单体最大的赖氨酸项目。2022年我部门对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给予1.9亿元信贷支持。此举不仅解决了农民“卖粮难”“打白条”的问题,保障农民种粮积极性,还可以为周边农民提供就业机会,吸纳当地农民工就业,增加农民可支配收入。我部门以“金融活水”助推白城地区经济发展,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贡献了农发行力量。(孙鹏)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