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合肥分行为科技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2-11-30 13:16:15 和讯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今年以来,九江银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向融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九江银行合肥分行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专注服务小微和科技型企业,以“扩户、提质、增效”为基调,强化普惠金融服务,拓宽业务渠道,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

  首先,深入贯彻落实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扎实落实监管部门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分行实际,落实落细总行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具体金融服务举措。其次,发挥科技金融优势,赋能普惠小微企业。大力推行“税金贷”“税易贷”“房抵极速贷”和“九银E链”等服务小微企业的创新金融产品。再次,锚定先导产业,重点打造科技型企业服务体系。合肥分行聚焦合肥市“芯屏汽合,集终生智”产业布局,构建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制度流程、给予定价优惠、强化队伍建设,增强科创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最后,精准发力,助力制造业转型发展。合肥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围绕总行工作部署,以简约快活的服务优势深挖制造业金融需求,大力增加信贷资源配置,不断优化信贷方案,根据客户的基础及行业特点,提供差异化、特色化“一户一策”服务方案。

  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严峻挑战,九江银行合肥分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加大信贷投放,重点赋能小微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助力“六稳”六保”,为企业纾困解难,为稳住经济大盘发出九银声音、贡献九银力量。

  下一步,九江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小微和科技型企业支持力度,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动能,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九银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心珠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