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品牌视频《理财有道》揽获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两项大奖

2022-11-30 16:56:02 和讯 

  11月29日,2022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获奖名单公布,江苏银行品牌视频《理财有道》(又名《富爸爸计划》)一举摘得“最佳网络人气影片金奖”“金融服务类最佳广告影片银奖”两项大奖。

  《理财有道》是江苏银行“绽放金融之美”品牌系列视频的第二部,在虎年春节期间通过江苏卫视强势推出。视频把三代人的理财观念和岁月变迁巧妙融合,展现了江苏银行与时俱进、不断创新,顺应时代发展、贴身服务客户,有效满足客户多样化多变性的金融需求,彰显了“金融之美,为生活绽放”的品牌价值。

  围绕“绽放金融之美”品牌主题,江苏银行创意拍摄的第一部品牌视频《携手自然》从“听/看/触/闻”四感,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自然的力量,呼唤更多人享受自然,守护自然,与自然携手,让美好绽放。该视频于2022年5月获《中国银行保险报》“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宣传片”奖。

  《理财有道》《携手自然》两部品牌视频在2022年初登录江苏卫视黄金段,并通过江苏地市级电视台、微信视频号渠道发布,传播覆盖超千万人,微信视频号观看量近40万次,视频推文阅读量超10万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评委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1000位专业从业人员。该评选从影视表达的艺术性、创新性、专业性和商业价值等维度,考核、衡量和奖励年度内已在中国及国际媒体上公开发布过的国内外影视广告作品。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