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度市支行举办“庆祝二十大---人民币上的祖国成就展”

2022-12-12 12:58:10 中国经济网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党史和国史学习,大力宣传人民币知识,重温那段艰苦而光辉的岁月,农发行平度市支行举办“庆祝二十大--人民币上的祖国成就展”。

本次活动以LED电子屏、海报、展板和宣传折页为主要宣传载体,由支行星火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担任讲解员,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向本行员工及广大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展览和宣传。本次展览涵盖“革命之路”、“辉煌历程”、“国防建设”等九个板块,通过人民币上的主景图案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帮助大家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创业史、奋斗史和发展史,并从中汲取伟大革命力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支行青年员工进一步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增强文化自信,为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孙心蕊)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