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金融宣教微电影获评省级奖项

2023-01-19 16:55:35 和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保监局、山东证监局、省网信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联合下发了《关于“金融为民”百姓关注的金融知识与网络文明话题征集暨优秀短视频屏播评选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齐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员工拍摄制作的微电影《迷途知返》荣获此次活动三等奖!

齐商银行金融宣教微电影获评省级奖项

  该视频在该行风险管理部的帮助和指导下,由营业部员工孙玉恒、朱杰编剧、拍摄制作,由营业部王晗、赵晨、李怡然等多名员工出演的“零成本”微电影。讲述了一名不明真相的群众被犯罪分子忽悠引导,从而进行银行卡非法买卖的案例,旨在通过微电影的形式,向市民群众讲述非法金融活动的常用手段及危害性,引导市民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继续把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孙玉恒)

(责任编辑:王晓雨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