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武邑支行党支部到帮扶村走访调研

2023-01-29 17:03:01 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近日,工行武邑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及帮扶干部赴定点帮扶村审坡镇孙寨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同时还走访慰问了帮扶户,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调研中,该支行与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孙寨村的人口结构、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介绍了工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相关涉农普惠金融产品等。该支行党支部书记表示,将继续发挥金融优势,深入做好金融政策宣传和涉农金融产品推广,将金融活水注入孙寨村。(刘晗芮)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