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行与闽宁镇人民政府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10 11:51:29 和讯 

  3月8日,宁夏银行金融支持闽宁镇乡村振兴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闽宁镇人民政府举行。

宁夏银行与闽宁镇人民政府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双方将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下,致力于构建紧密、相互信任、不断发展、持久的政银合作关系。宁夏银行将以闽宁镇特色种植、养殖、葡萄酒、商贸流通等产业发展为支持重点,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资源优势,在闽宁协作项目实施、产业发展、产销对接、消费助农等方面为推动闽宁镇乡村产业振兴开展全面合作。

宁夏银行与闽宁镇人民政府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宁夏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周健鹏一行听取闽宁产业园情况介绍

宁夏银行与闽宁镇人民政府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宁夏银行闽宁支行与闽宁镇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协议签订,将促进宁夏银行与闽宁镇政府实现“全要素、全方位、全空间”的对接与合作,宁夏银行也将建立闽宁镇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协调利用本地银行资源优势,全面为闽宁经济产业经济发展和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闽宁镇经济产业跨越式发展和建设美丽新闽宁增添新动能与活力。

宁夏银行与闽宁镇人民政府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宁夏银行闽宁支行与闽宁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闽宁产业园项目是闽宁协作的重点项目,由厦门市湖里区、思明区两家国企与永宁县财政共同出资建设,总规划面积95.96公顷(1439.40亩),园区建设总投资约2.8亿元,建成后预计招商引资实现投资15亿元,将力争用3-5年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和示范作用的现代化综合产业园区,预计可入驻规模企业22家,实现年产值25亿元,带动当地群众就业3000余人,有效解决当地中青年人群“回乡难、留乡难”的难点问题,同时在闽宁镇形成产业聚集效应,带动周边经济共同发展。作为闽宁协作重点项目,该项目于2022年9月3日正式举行奠基仪式。宁夏银行作为本土银行代表将深度参与到“闽宁产业园”项目建设和项目招商工作中,为项目建设及项目招商提供资金结算、监管与融资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成为推动项目实施与落地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