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报2022年银行消费投诉 中国银行3项投诉量居首

2023-03-27 14:00:00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7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今日公布上海银保监局关于2022年银行业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通报显示,2022年,纳入通报的上海银行(601229)业消费投诉事项72035件。其中,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沪分行1794件,占投诉总量的2.49%。其中,中国银行(601988)上海市分行投诉量、平均每百营业网点投诉量、平均每千万个人客户投诉量均居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沪分行首位。

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沪分行投诉量的中位数为284.5件。其中,投诉量居前的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和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

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沪分行的平均每百营业网点投诉量的中位数为69.4件/百营业网点。其中,平均每百营业网点投诉量居前的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和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

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沪分行的平均每千万个人客户投诉量的中位数为134.5件/千万个人客户。其中,每千万个人客户投诉量居前的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和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