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行长王良:未来招行将从五个方面提升财富管理能力

2023-03-27 15:28:25 新浪网 

  金融一线3月27日消息,招商银行(600036)今日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招商银行行长兼任董事会秘书王良表示,未来招行将从五个方面提升财富管理能力:丰富产品配置,形成覆盖基金、保险信托、理财、私募等的多元化产品线,在不同周期、不同阶段满足不同客户的诉求;优选合作伙伴,秉承开放态度,主动上门与不同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形成“强强”合作;壮大客群规模,招行理财客户数量仍有巨大提升空间;重视线上线下(42.600, 7.10, 20.00%)结合,触达更多客户,提升服务效率;积极布局和发展私人银行业务,把握家族办公室、家族信托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