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银理财公司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策略会

2023-03-28 10:54:35 和讯 

  近日,苏银理财公司在南京成功举办2023年“春江水暖·向新而行”主题春季策略会。本次会议邀请了该公司顾委会全体顾问委员、专家学者、金融机构代表、江苏银行和苏银理财公司高管以及投研人员等百余位嘉宾莅临参会。

  作为产品管理规模最大(集团口径)的城商行理财公司,苏银理财公司在业内率先成立顾问委员会,聘请相关领域专家担任顾问,为其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本次春季策略会围绕党的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等主题,邀请各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把脉2023年经济形势和投资机遇。

  原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王缉思教授分享了中美关系历史、现实,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他认为,中美两国的主要任务不是对抗,而是发展以解决民生问题。

  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祝宝良表示,过去几年,我国潜在经济增速放缓,实际经济增长速度和潜在经济产出之间存在缺口,但仍高于世界平均水平。随着疫情好转,我国经济展现出韧性,恢复好于预期。展望2023年,疫后复苏力量、促发展政策等将形成合力效应,支撑经济走向正轨,行业分项上看好服务业消费增长。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指出,随着经济活动重启,市场信心出现改善。当前市场提振信心是关键,防范风险是保障,扩大内需是重点,更重要的是让经济主体、消费需求形成良性循环。

  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管涛认为,当前美联储紧缩政策面临稳物价、稳增长和稳金融的三难选择。国内来看,前2个月中国经济持续恢复、企稳回升,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三稳”预期目标和财政预算安排,反映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人民币涨跌取决于中国经济基本面,判断全年人民币汇率走势总体上是一个双向波动、宽幅震荡的行情。

  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副所长荀玉根表示,今年中国经济依靠“新基建+消费+地产链”改善,将延续温和复苏的态势。判断基本面和资金面将逐步好转,A股在经历近期调整后将重新向上。板块上,数字经济最强,新能源有结构性亮点,成长风格占优,大消费将出现反转。

  活动当天,苏银理财公司还与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苏银理财公司副总裁刘瑜发布2023年投资策略。刘瑜认为,国内经济疫后修复和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势两条主线的轮动演绎将是今年市场运行的主旋律,并看好2023年大类资产的结构性投资机遇,表示苏银理财公司将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继续根据产品的流动性、收益性、安全性的不同特征,遴选相应的投资策略和优质资产进行配置,力求攻守兼备。

  苏银理财公司由江苏银行全资发起设立,于2020年8月28日正式开业,是江苏省首批获批开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旗下“源”系列理财产品表现突出,投资能力得到广泛认可,连续28个季度被第三方评价机构“普益标准”评为城商行综合理财能力第一名,在各类理财能力评选中屡获殊荣。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苏银理财公司将始终秉承“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扛起“助力共同富裕”的担当,更好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让美好超出预期!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