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刘龙:三家问题股东股权处置预计将在配股前顺利解决

2023-03-29 10:58:33 北京商报网  李海颜

  3月28日,浙商银行召开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针对配股及分红问题,浙商银行副行长、董事会秘书刘龙介绍,浙商银行已经取得配股批文,但管理层希望在配股和分红之间先让位于分红,因此配股时间会在分红完成以后,预计5月上旬完成分红,争取A股配股在6月30日前完成、H股配股在三季度结束前完成。

  对于问题股东股权处置问题,刘龙表示,浙商银行始终高度重视、持续处置,涉及三家发起人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截至目前,已有一家处置完毕,另一家处置了所持股份的三分之二,第三家相关法院已发出拍卖公告。因此,预计配股前能顺利解决三家问题股东的股权处置。

  2月17日,浙商银行发布《关于A股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称,近日,该行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核准该行向原股东配售约50.14亿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