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乐山市商业银行与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开展党建联建

2023-04-25 14:06:39 和讯 

为弘扬“09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我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共赴夹江县九〇九核工业基地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吴琪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我行党群工作部、第二支部、峨眉管理部党总支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同志前往夹江县界碑镇的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909基地参观学习。在909基地摇篮广场前,吴琪带领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彭士禄院士和赵仁恺院士旧居、山头指挥部、桥头潜艇雕塑以及核动力科技展馆等地,并观看了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院情片,回顾了老一辈核动力科学家创业奋斗的艰苦历程。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909基地会议室举行了联学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一章“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和第十二章“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等内容,并结合参观学习感受分别发表了心得体会。

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自立自强、求真务实、创新协同、拼搏奉献”的“09精神”有了更加形象深刻的领会,应当以此为激励,坚持真理、不忘初心、积极工作,切实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普惠小微的能力,将“09精神”贯彻到支持国防科技现代化、关键领域自主可控以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金融实践当中。双方表示将携起手来,加强业务合作,向着更高质量发展方向奋进。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