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海口国贸支行开展“多彩六一 共童成长”——金融知识进校园暨爱心捐赠主题活动

2023-06-05 11:58:00 中国经济网 

近日,工行海口国贸支行工会主席邓海泉带领志愿者团队走进海口市先锋学校开展“多彩六一 共童成长”——金融知识进校园暨爱心捐赠主题活动。

海口市先锋学校是一所民办的农民工子弟学校,致力于家庭贫困的健康儿童和特殊儿童教育。目前容纳了来自全国各地农民工子弟、留守儿童近二百人。

人间有爱,万物有情,幸福就在。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金融知识进校园既是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也是履行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少先队员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的大行责任。

课堂上,志愿者从同学们最熟悉的人民币入手,讲解人民币票面及相关价值,并以提问的形式,让同学们知晓金融是什么,以及在生活中有哪些金融知识。成功帮助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金钱观念和用钱习惯,培养了青少年金融素养,提高了他们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青年志愿者团队还向学校捐赠学习用品、教学用具等,为先锋学校的同学们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

涓滴之水汇成海洋,颗颗爱心聚成希望。工行海口国贸支行将继续秉持大行责任,引导全体员工立足本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让企业发展、社会责任、慈善公益并轨而行,彰显大行担当!(陈建峰 黄丽雯)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