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兴”温度 升腾幸福烟火气

2023-06-07 16:26:10 和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烧烤摊上的烟火升腾而起。“天气热了,生意也好起来了,忙的时候50多张桌子都不够坐。”在厦门洪文的大排档,烧烤老板旺哥忙里忙外地招待客人。

  收银台处,一张蓝白色的二维码十分醒目,那是兴业银行的收款码。

  近年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积极推广移动支付系统,为路边摊、小商家赋能。“微信、支付宝、数字人民币都能扫,一到晚上,收款提示音不绝于耳。”旺哥脸上的笑容藏不住。

  凌晨,烧烤店的繁忙告一段落,而在10多公里之外,水果商户的一天才刚刚开始。天还未亮,水果市场排队进场的大小卡车一眼望不到头。南来北往的水果批发商在这里聚集,四季鲜果,清香扑鼻。

  这样一个“菜篮子”,需要用什么样的金融方案去服务?本着金融为民的初心,为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今年春节期间,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投入150万元,特别策划“幸运年 万事兴”线上线下系列优惠活动,在为市民提供福利的同时,助力我市各商圈及商超经营。

  在线上,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相结合,与商家携手为市民带来覆盖餐饮、观影、家政、加油、商超消费等方面优惠活动,并通过线上抽福签、集吉祥话等形式,为参与活动的市民发放消费立减金和红包;在线下,该行在厦门当地大型商场中设置数字人民币展位,现场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补贴范围包括餐饮、零售、影院等。不仅如此,该行还利用兴享惠平台开展开立个人养老金有奖活动、注册数字人民币有奖活动、年货节活动等,丰富市民朋友的假期生活。

  据悉,该活动累计参与用户数超12万,累计参与次数突破590万,累计送出130万元消费金及奖品。金融赋能兴百业,步履铿锵共未来。

  服务新市民,圆梦新生活。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深入挖掘该群体金融服务需求,构建线上、线下多渠道服务场景。例如,该行简化普惠经营贷“连连贷”的办理手续,助力新市民创业经营;将符合条件的“新市民”纳入该行消费用“兴闪贷”客群中,并放宽准入条件,让新市民享受到线上申请、随借随还的消费信用贷款服务,满足他们在房产装修、购车方面的日常消费需求,用“兴”温度,升腾鹭岛幸福烟火气。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