讷河农发行凝聚金融力量 服务地方发展

2023-06-08 10:13:00 中国经济网 

一直以来,讷河农发行立足讷河市域,服务大局,始终将服务讷河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倾情倾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2023年刚刚过去的一季度,讷河农发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了新突破、站上了新高度,贷款余额在当地金融机构中排名第一;这背后是讷河农发行坚持不懈的默默奋斗,更是真抓实干的主动担当。2023年以来,讷河农发行全行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主要经营指标稳中有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当好支持讷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雁”。讷河农发行密切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与联系,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截至2023年一季度,讷河农发行各项贷款较年初新增4.62亿元,贷款品种涵盖了国家政策性粮调控、支持了市场化粮油收购、百大项目建设、农村土地流转和规模化经营等众多业务领域,有力支持了讷河市域相关产业发展。

当好支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先行者”。讷河农发行聚焦经济社会发展,致力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当好服务地方的金融“主力军”。聚焦民生金融,以乡村振兴、农村土地流转等重点业务产品为抓手,支持了黑龙江华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医药项目、讷河市国有农业用地规模化经营项目、资源化综合利用危废品垃圾处理项目等。把握讷河城镇化进程的机遇,加大资产投放,有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当好支持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模范生”。讷河农发行立足“政策性银行”定位,有效落实国家宏观政策,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质量。

下一步,讷河农发行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省、市行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打造服务讷河市经济社会发展优秀政策性银行为目标,聚焦新格局、新阶段,打造新理念、锻造新能力,全面围绕夯实客户基础、提升对客服务、落实“党建统领、创新发展、科技兴农、特色强行、保障安全”的工作思路,以经营为靶向、党建业务相融合、网点渠道建设等重点任务,争取实现讷河农发行基础更牢、规模更大、结构更优、管理更实、队伍更强、考核更好,持续为讷河市推进现代化美好讷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争创现代化建设的粮食银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艺璇)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