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首金资本与IDG资本共同设立商办项目存量资产价值增益基金

2019-11-29 18:01:31 财经网 

  首金资本与IDG 资本旗下投资管理公司于2019年11月27日签订协议,共同设立首期商办项目存量资产价值增益基金,投向核心城市优质潜力资产,发挥双方优势并共同进行资产运营管理,提升资产价值。

  此次设立的存量资产价值增益基金,融合了首金资本、IDG资本双方的雄厚资源背景,倾注了双方优秀的管理经验及投资判断。一方面,借助IDG国际化视野、产业资源优势及专业化基金管理能力,为商办项目的改造升级和精细化运营管理提供更多机会,分享资产价值增长收益;另一方面,此次合作开启了双方长期战略合作的序篇。双方在发展策略、价值判断等方面有较强的一致性,在资源优势、业务特色等方面又有很强的互补性。

  今后,首金资本与IDG资本将持续拓展深化合作领域,共同寻找优质资产投资机会,共架合作之桥、共绘发展蓝图,一同推动地产领域的金融创新和价值创造,也让金融更好地赋能城市的未来发展。

  首金资本作为首创置业旗下的金融平台,是首创置业“千亿价值生态圈”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首创置业引入和联合外部资源,实现地产与金融的深度结合,助力首创置业主业快速发展和战略转型升级,同时构建适应未来行业竞争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