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男子骗取南召农商银行118万贷款 一审被判刑4年

2020-03-30 12:42:26 和讯银行 

  3月26日,南召县人民法院披露一起骗取贷款案的一审判决。

  判决书显示,被告人贾某,男,1969年出生,汉族,初中毕业,经商。

  经审理查明,2014年5月份以来,被告人贾某分别借用丁某、李某等多人名义,一次以其本人名义,伪造虚假担保材料,在南召县太山庙信用社(现为河南南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骗取6笔贷款共计118万元。

  因涉嫌犯骗取贷款罪,贾某于2019年3月25日由南召县公安局执行逮捕。值得注意的是,贾某已是涉骗取贷款第二次被抓,此前的8个月刑期刚于3月25日截止。

  南召县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贾某多次制作虚假的担保人工作证明和工资流水,以欺骗手段取得银行贷款,给银行造成特别重大损失,其行为已构成骗取贷款罪。

  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贾某犯骗取贷款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2万元;责令贾某退赔被害单位南召农商银行经济损失118万元。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