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手机银行8.0版荣获2020年“最佳手机银行用户体验奖”

2020-12-21 10:31:28 和讯 

   12月10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联合近百家银行、主流财经媒体共同举办的"2020银行数字生态与普惠金融峰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汉口银行手机银行在近百家银行中脱颖而出,荣获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颁发的"最佳手机银行用户体验奖"。

  近年来,汉口银行顺应移动金融快速发展的态势,大力发展手机银行业务,构建了移动应用UI设计规范及体验指引。最新的手机银行8.0版在功能布局、财富管理、生活服务、智能风控等方面特色显著,采取全新的界面设计,注重同客户的交互体验,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互联网+金融、政务、民生"服务。

  此次评奖,是CFCA依据2020年中国银行业手机银行的发展状况,对商业银行手机银行在用户使用态度、用户体验、系统安全等方面进行的综合测评,充分肯定了汉口银行手机银行在功能创新、安全稳定、用户体验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下一步,汉口银行将继续以金融科技为驱动力,完善体验,将手机银行打造成为用户心中的"优选银行"。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