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发展,促创新:汉口银行创新信贷产品 助力小微企业“活下来、强起来”

2021-02-24 15:37:31 和讯 

  为加大赋能“输血”力度,助力更多小微企业纾解困难、激发活力,汉口银行不断加强产品服务,自去年8月与武汉融资担保公司(以下简称武融担)创新推出一款新型银政担保产品——“再担助力贷”半年多以来,该行不断加大“三降”举措,较好发挥了其政策性融资担保功能。一是降成本。加力宣传和推广产品,重点支持科技金融和普惠金融客户,推进“4321”等担保业务模式落地,以优惠利率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二是降难度。将该产品与“301”贷款、“信用税E贷”等多产品深度融合,实现产品网络化和线上化,有效拓宽企业信贷获得渠道,降低获贷难度。三是降风险。充分利用新型政银担业务产品的比例分险功能,发挥其风险缓释作用,缓解整体小微企业贷款风险,有效提升贷款投放积极性。至目前,汉口银行“再担助力贷”累计投放3.4亿元,助力武汉639个小微企业市场主体“活下来、强起来”。

  为进一步改善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汉口银行持续深化与武融担的合作。近日,该行又与其联合共同创新推出政策性融资担保贷款产品——“再担税金贷”。该产品是一款全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已纳入全省新型政银担合作体系,由汉口银行进行全线上审批、放款和贷后管理,武融担提供担保,省再担保集团提供再担保,单户担保额度最高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达24个月。产品旨在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功能作用和银行体系服务网络、科技金融、风险控制等优势,缓解小微、“三农”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一经推出即获好评,上线短短几日投放超200万元。

  汉口银行不断加大创新产品力度,以“再担助力贷”“再担税金贷”为代表的融资产品,为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扩大政策性担保覆盖面,有效降低综合融资成本,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汉口银行)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