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宣布对全球个人银行业务重组 寻求在中国筹备证券公司和期货公司

2021-04-15 21:58:26 和讯银行 

  4月15日,花旗宣布将对其全球个人银行业务进行重组,在包括中国市场的13个全球市场中,花旗将寻求退出个人业务的计划。在过渡期间,花旗的业务、运营和办公不变。

  据了解,花旗全球个人银行业务重组不涉及花旗在中国市场的企业和机构客户业务。花旗在中国市场即将展开以企业机构业务为重点的发展新篇章。

  花旗表示,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投入,也持续积极寻觅和评估符合自身优势和发展特点的新业务机会,包括寻求筹备一家证券公司和一家期货公司,以进一步丰富产品和服务。

  “在中国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花旗将继续助力中国企业开拓全球市场和外资机构参与中国开放的大市场。中国市场仍然是花旗全球战略和业务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花旗进一步表示,在中国市场继续发展的决心坚定不改。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