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银保监局启动金融服务科创企业对接行动

  为支持辽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辽宁银保监局正式启动金融服务科创企业对接行动,按照摸清金融服务需求、形成金融服务方案、组织银企对接、推广成熟服务模式的“四步走”工作思路,加强与省科技厅协同联动,筛选260户独角兽、瞪羚、雏鹰等高成长性科创企业,逐户建立信息档案。4月21日,印发《关于开展金融支持科创企业专项调研的通知》(辽银保监办发〔2021〕362号),设计《金融支持科创企业调查问卷》《科创企业金融需求调研表》《政策需求调研表》,深入了解科创企业的金融和政策诉求。4月22日,组织召开金融服务科创企业座谈会,落实调研任务,开展专题培训。督导各行深入实地开展走访调研,全面摸清科创企业金融服务的真实需求和政策诉求,为下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金融服务方案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