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因多项违规行为 平舆玉川村镇银行被罚2万

2019-01-15 15:50:00 凤凰网 

  凤凰网财经1月15日讯(彭彬实习生陆瑞兰) 1月15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河南银监局驻马店分局对平舆玉川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对其违规开展信贷业务行为等多项违规行为作出罚款20万元的行政处罚。

  因违规开展信贷业务,未对集团客户进行统一授信,贷后检查不尽职,依据《商业银行集团客户授信业务风险管理指引》第六条、《商业银行集团客户授信业务风险管理指引》第十二条、《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二条、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管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对平舆玉川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罚款20万元。

  因对该行违规开展信贷业务,未对集团客户进行统一授信,贷后检查不尽职违规行为负领导责任,依据《商业银行集团客户授信业务风险管理指引》第六条、《商业银行集团客户授信业务风险管理指引》第十二条、《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二条、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管管理法》第四十八条,对平舆玉川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冯娜予以警告。

  天眼查资料显示, 平舆玉川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2015年9月28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注册地址为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古槐街道永乐大道211号。许可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业务;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