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放大招!存10%,这家银行给你100%购房贷款

2019-01-29 19:27:34 和讯名家 

  英国四大银行之一的劳埃德银行(Lloyds)将向首次购房者提供100%的抵押贷款,以恢复金融危机前的放贷状态,但前提是购房者的家庭能够支持贷款。

  据英国卫报称,在劳埃德银行“Lend A Hand”的协议中显示,首次购房者可以在不付一分钱首付的情况下,从该银行借出50万英镑的购房贷款。而大多数其他主流银行都要求最低首付为购房价格的5%。

  不过,该银行的协议要求家庭成员,比如父母、祖父母或其它近亲提供帮助。只有家庭成员将相当于房产价值10%的金额存入劳埃德银行储蓄账户,该行才会发放100%的抵押贷款。

  劳埃德银行表示,这笔协议是该行准备用300亿英镑帮助首次购房者承诺的一部分。

  没有存款通常被首次购房者认为是买房的最大障碍。但劳埃德银行指出,首次购房者的平均存款已经攀升至33211英镑,伦敦地区已经达到惊人的110182英镑。

  劳埃德银行董事Vim Maru表示:“我们承诺到2020年向首次购房者提供300亿英镑贷款,‘Lend a Hand’ 协议就是我们实现承诺的方式之一。”

  他还指出,这项协议的核心是帮助首次购房者解决买房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当然,该协议还旨在恢复因英国脱欧不确定性而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市场。

  英国大型房屋中介机构Your Move上周表示,在过去12个月,英国最富裕的一些地区的房价跌幅高达25%,这也意味着英国退欧在某些情况下造成房价跌幅达到近50万英镑。与此同时,调查机构RIC表示,目前房地产销售前景是二十年来最糟糕的。

  劳埃德银行的这份抵押贷款协议为期三年,固定利率为2.99%。在这三年期间,存在劳埃德银行账户的存款不能提现。

  劳埃德银行发现,对于18岁至35岁的人来说,购买第一套住房仍然是他们的首要生活目标,但有一半的人表示,没有存款是最大的障碍。

  该银行调查还发现,41%的父母表示他们想帮助自己的子女买房,但担心他们以后的生活中会需要使用这笔买房的钱。有为孩子买房打算的父母储蓄金额非常高,平均超过43000英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瑞摩黄金头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