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佰仟金融销售业务员欺骗23人办分期购 伙同中介骗款逾13万获刑1年半

2019-02-14 09:32:32 和讯银行 

佰仟金融销售业务员欺骗23人办分期购 伙同中介骗款逾13万获刑1年半

  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日前一审判决深圳佰仟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原销售业务员陈亚楠犯合同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8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责令其退赔被害单位佰仟金融经济损失。

  经审理查明,2016年10月19日至2017年2月15日期间,陈亚楠分别伙同中介马刚(另案处理)、张航(另案处理)等人,分工协作,由张航、马刚负责以不拿手机、后期有人代还款、办理一单能得到好处费为由,欺骗客户张春生等23人,以上述人员名义由陈亚楠在深圳市佰仟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办理手机分期购业务,骗取深圳市佰仟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分期款共计134477元,赃款分肥。

  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认为,陈亚楠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骗取对方当事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合同诈骗罪。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检察院指控陈亚楠犯合同诈骗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陈亚楠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系主犯。鉴于陈亚楠认罪态度较好,系初犯,可酌情对其从轻考虑。

  公开信息显示,深圳市佰仟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注册成立,总部位于深圳。佰仟金融分期服务涵盖手机、电脑、家电、电动车、摩托车、汽车、医美、时尚消费品等领域,服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万用户。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