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努力拓展新收入 苹果与高盛联手推出信用卡

2019-02-22 01:28:17 华尔街见闻 

苹果和高盛计划在今年春季联合发行一张信用卡。该卡将配以iPhone的新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消费。

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表示,未来数周内,该卡将率先在两家公司员工内部进行测试,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持卡人可以通过苹果钱包APP设置开支额度,追踪奖励和管理账目。

该卡将使用万事达卡(Mastercard)的网络,信用卡用户在大多数购买活动中将获得约2%的现金返还,购买苹果产品的返现可能更高。

随着iPhone销售的放缓,苹果正努力寻找服务收入。

目前,Apple Pay尽管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但受制于硬件和人们的使用习惯,目前普及率仍很低,最新的报告显示全球只有 16% 的用户使用 Apple Pay,其发展速度未达到公司预期。

目前在美国,苹果对信用卡通过 Apple Pay 的交易每笔收取 0.15% 的手续费。而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表示,与高盛达成协议后,苹果对这张新联名卡的手续费抽成可能是普通卡的2倍,这意味着苹果将能从持卡人的消费中获得收取更多的刷卡金。

而高盛也正积极寻找新的收入来源,以应对交易收入的下滑。该公司此前推出了网络银行服务Marcus,

事实上,与银行合作,苹果已有过先例,巴克莱银行早在2005年就发行了苹果的联名卡,并在 2014 年升级为 Barclaycard Visa with Apple Rewards 信用卡(巴克莱苹果奖励 Visa 卡),提供苹果店内消费3倍返现、苹果产品免息分期付款等权益。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微信ID:wallstreetcn)。开通华尔街见闻金卡会员,马上领取2019全球市场机会。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