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启动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2019-03-08 11:38:27 和讯 

  一年一度的“315”就要来了。近日,兴业银行(601166)武汉分行也借此契机,正式拉开了该行2019年度“消费者在我心中——兴业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2019年度“消费者在我心中——兴业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包括消保服务文件“大学习“、消保服务形象“大宣传”、“行长接待日”、评选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明星支行及服务明星、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宣传等六大大主题活动,旨在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提高消费者信赖与满意度。

  兴业银行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顺应消费者金融需求变化,不断丰富金融产品,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半径,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例如,针对老年客群推出国内首个养老金融服务方案“安愉人生”,截至2018年底,服务老年客户超过1400万人;积极推进社区银行建设,提供错峰延时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千余家社区支行已成为社区居民家门口贴心的“金融管家”。

  成立16年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始终立足改善民生,聚焦薄弱领域,深化金融创新,并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纳入重要日常工作,广泛开展金融知识、金融安全等普及性宣传教育活动,提升消费者的金融消费专业意识、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仅2018年度,该行就累计开展消保宣传活动250余起,受众客户累计35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4万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好银行 助生活更美好”不只是该行的一句广告语,而是兴业银行服务金融消费者的郑重承诺。2019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服务立行”的指导思想,持续完善全流程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建设,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陈迪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