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哈尔滨银行风险管理部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9-03-08 11:41:33 和讯 

  巾帼不让须眉,光彩自能生辉。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哈尔滨银行风险管理部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哈尔滨市委副书记艾立明、市委副秘书长吕北罡共同为哈尔滨银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市妇联主席兰峰、副主席胡松涛、哈尔滨银行行长吕天君、工会主席罗忠林、首席风险官龚铁敏等人员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据了解,哈尔滨银行风险管理部共有22名员工,其中包括18名女性员工,女性员工占比超过80%。近年来,哈尔滨银行风险管理部全体员工始终秉承“忠诚、干事、干净、担当”的职业信条,在大数据风控、零售内评体系建设、押品风险估值系统建设、人工智能防欺诈算法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进步。2018年,风险管理部获得哈尔滨银行治理提升年6项专项大奖,2017年被黑龙江省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获得哈尔滨银行“卓越团队”称号。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艾立明对哈尔滨银行风险管理部在风险防控方面的研究探索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风险管理部所有员工在当下以严守风险为底线的大环境下,继续做好风险研判,将风险防控放在第一位。揭牌仪式后,艾立明一行移步至员工办公区,与一线女员工进行交流并发放慰问品。风险管理部员工向在场人员展示了风险押品估值系统以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探索和应用。

  据悉,“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今年全国共计1986个单位获得此项殊荣。

哈尔滨银行风险管理部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哈尔滨银行风险管理部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