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男子骗取徐州铜山农商行贷款90万元 判刑七个月

2019-03-25 13:43:19 和讯银行 

  日前,从裁判文书网获悉,赵某乡伙同他人骗取贷款,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

  判决书显示,赵某乡,1959年10月生人,于2018年6月20日被徐州市铜山区公安局刑事拘留。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12月份,赵某乡找刘某、赵某某帮忙,通过张某在原铜山县农信社利国信用社(现徐州铜山农商行利国支行)办理三户联保贷款人民币90万元,该笔贷款发放后由赵某乡使用。

  赵某乡在该笔贷款到期后无力偿还,遂找张某商定由张某先将该笔贷款归还,赵某乡再重新贷款人民币90万元,以“借新还旧”。后张某以赵某乡等三人的名义,重新为赵某乡办理三户联保贷款人民币90万元,贷款发放后转入蔺某宁账户。

  据了解,该贷款至判决日时未能归还。

  法院表示:被告人赵某乡以欺骗手段取得金融机构贷款,给金融机构造成重大损失,其行为已构成骗取贷款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两万元。

(责任编辑:李峥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