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侨永亨银行存在多项违规行为 被责令整改累计罚款超225万元

2019-03-28 17:51:26 和讯银行 

  3月28日,上海银保监局公布的2019年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中有两份行政处罚指向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华侨永亨银行)。

华侨永亨银行存在多项违规行为 被责令整改累计罚款超225万元

  2号行政处罚显示,2016年至2017年期间,华侨永亨银行及部分辖属分行在办理部分贷款业务时,存在以贷收费的行为。2013年至检查日,该行未经批准变更营业场所。该行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第六十四条规定,上海银保监局责令其整改,并处罚款共计100万元。

  3号行政处罚显示,2014年,华侨永亨银行上海分行在发放部分住房按揭贷款时,违反贷款利率规定。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上海银保监局责令其整改,并罚没违法所得合计125.56万元。

  资料显示,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华侨银行在华全资子公司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和原永亨银行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永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吸收合并的方式成立的银行。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直接股东是香港华侨永亨银行有限公司,也是新加坡华侨银行的全资附属机构。华侨永亨银行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4.67亿元。

(责任编辑:李峥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