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哈尔滨银行荣获万事达国际信用卡组织 亚太地区最佳合规表现奖

2019-04-03 13:42:54 和讯 

  记者从哈尔滨银行获悉,日前,万事达国际信用卡组织(MASTERCARD)美国总部对其全球25000家年度交易总笔数在24万笔以上的会员银行在亚太、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中东及非洲五大区域内进行业务合规水平、交易响应效率及客户服务能力水平排名,哈尔滨银行凭借杰出的业绩水平、卓越的指标表现以及稳健的数据安全及合规管理能力,首次跻身亚太地区会员银行排名前5%行列,荣获2018年度万事达国际信用卡组织亚太地区最佳合规表现奖。

  据了解,哈尔滨银行于2015年12月开始与万事达国际信用卡组织合作开展跨境外卡收单业务,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自2017年起,哈尔滨银行跻身万事达中国区线上收单业务前三名。2018年,该行累计万事达交易结算量突破18亿元,同业市场排名第二,先后荣获万事达国际信用卡组织中国区年度"最佳区域性银行创新业务奖""突出贡献奖""最佳风控表现奖""年度杰出业绩奖"。此次为哈尔滨银行首次跻身亚太区会员银行同业排名前5%,标志着哈尔滨银行跨境清结算业务表现及风控合规能力正不断向国际顶尖水平迈进。

  哈尔滨银行日前发布的2018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该行跨境电子商务金融业务在2018年保持快速发展,支付渠道及系统功能不断丰富完善。其自主研发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可支持60多种货币、10余种支付渠道的跨境清结算,如MASTERCARD、JCB、俄罗斯YANDEX电子钱包及其他主流渠道等。跨境电商服务品牌影响力及全国银行同业市场份额占比持续提升,平台被国家发改委持续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管理,列为"一带一路"重大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