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黑龙江某银行客户经理违法发放贷款获刑 曾找人帮忙做担保

2019-04-15 14:21:19 和讯银行 

  日前,从裁判文书网获悉,某银行拜泉县支行一名客户经理犯违法发放贷款罪被判刑。

黑龙江某银行客户经理违法发放贷款获刑 曾找人帮忙做担保

  经法院审理查明,祝某某在任某银行拜泉县支行客户经理期间,为刘某办理贷款。祝某某在明知刘某提供的证明材料和贷款用途都系虚假材料的情况下,违法向刘某找来的三人发放贷款220万元。贷款发放后,210万元被刘某长话个人贷款及投资经营,10万元被祝某某找来帮忙担保的两人所用。

  其中刘某所用210万元至今未还,另10万元已归还。

  拜泉县人民法院认为,祝某某身已构成违法发放贷款罪。2019年1月15日,拜泉县人民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2万元。

(责任编辑:李峥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