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长城资管吉林分公司被罚90万 总经理汪国良等3人遭警告

2019-04-16 17:29:03 和讯银行 

  4月16日,吉林银保监局对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城资管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

  处罚显示,长城资管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存在资产风险分类不准确和收购非不良资产的违法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规定,吉林银保监局对该公司合计罚款90万元。

  处罚还显示,汪国良作为长城资管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和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对该公司资产风险分类不准确负有领导责任;张海波作为长城资管公司吉林分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对该公司收购非不良资产负有领导责任;黄玉峰作为长城资管公司吉林分公司投资业务部高级经理,对该公司收购不良资产负有承办责任。吉林省银保监局对以上三人均作出警告处罚。

(责任编辑:李峥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