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转正!江龙正式出任杭州工商信托总裁

2019-04-22 13:13:12 每日经济新闻  陈玉静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记者从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工商信托”)处了解到,此前的代任总裁江龙已于近日正式“转正”。

  2018年9月底,杭州工商信托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总裁丁建萍自2018年9月27日起辞去总裁职务,但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并聘任丁建萍为公司首席顾问,由资产管理总监江龙代为行使总裁职权。

  公开信息显示,江龙曾任杭州工商信托证券营业部电脑部、科技部主管、投资银行部信托经理、市场开发部客户经理、金融信托部副总经理、结构融资部负责人、资产管理总监等职。

  杭州工商信托,2003年3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核准,增资扩股后公司完成重新登记,目前注册资本为15亿元。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为个性化的专业购并金融服务与金融市场边缘衍生产品服务。截至2017年底,共有9名股东,其中持股10%以上的股东分别为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比例分别为57.992%、19.9%。

  截至2017年底,杭州工商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为505.88亿元,其中主动管理型信托业务占据绝对比例,规模为500.63亿元,被动管理型信托业务规模为5.25亿元;当年新增信托规模258.49亿元,均为主动管理型信托。

  在业绩方面,2018年,杭州工商信托在信托公司总体下滑之下也保持了稳健增长。银行间市场披露的数据显示,2018年,杭州工商信托实现营业收入11.31亿元,同比2017年的10.09亿元,增长约12%,实现信托收入7.42亿元,同比2017年的7.59亿元有所下滑,不过净利润依然上涨,净利润为6.38亿元,同比2017年的5.69亿元上升12.1%。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