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银行举办“中银交易 收益配齐”活动 助客户轻松交易享好礼

2019-05-20 01:18:40 新京报 

近年来,百姓理财投资观念和知识持续升级,定期储蓄或传统的理财产品已经很难满足市场需求,越来越多客户开始寻求更多元、更专业的资产配置及投资解决方案,近几年,贵金属、原油市场也逐渐成为广大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但是,相较于传统市场,贵金属和原油市场需要投资者具有更高的专业性和敏锐性。以过去两周为例,贵金属和原油市场走势不甚明朗,这也使得大多数投资者面对目前行情选择谨慎离场。因此,对于客户而言,这类投资更加需要科学的投资策略和有效的建议指导。同时,专业的交易平台和便捷的操作也十分重要。对于在外汇领域具有传统优势的中国银行来说,交易类业务也是其强项。据了解,中国银行拥有强大的团队,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及最优质的交易产品。

记者最新了解到,目前中国银行正在开展“中银交易收益配齐”活动。4月29日至7月31日期间,针对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或“E融汇”客户端,进行账户贵金属、积利金、原油宝、贵金属代理、柜台债5款产品交易的广大客户,中行将送出不同金额的话费奖励。而且,根据客户交易产品或金额的不同,中行还分别设置了投资欢迎礼、投资精英奖和投资达人奖。例如,活动期间,客户买入并卖出1桶原油、另买入200面值的柜台债券,即可获得30元手机话费,既可满足客户投资交易需求,还能享受额外奖励,可谓一举多得。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