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广东农信正式推出“拥军优抚卡”!

2019-05-30 11:18:18 和讯名家 

  风平浪静的日子,你不会认识我

  我的绿军装是最普通的颜色

  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

  我的红帽徽在远方默默闪烁

  你不认识我,我也不寂寞

  你不熟悉我,我也还是我

  假如一天风雨来

  风雨中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

  ——节选自歌曲《军人本色》

  军人,

  为了万家灯火、国泰民安,

  肩负着使命、责任与担当,

  向你们致敬!

  谢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拥军优抚

  为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拥军优抚人群提供优先优惠优质的金融服务,5月14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广东农信等11家银行机构在广州联合举办“拥军优抚协议”合作文件签署仪式暨广东省拥军优抚卡首发仪式,广东农信“拥军优抚卡”正式亮相。

  广东省拥军优抚银行卡首发式现场

  目前,广东农信辖内各农商行(农信社)支持办理“拥军优抚卡”,符合条件的申办人在指定营业网点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退役军人、军人军属、烈属等拥军优抚相关证明材料即可申办,并可在贴有“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的服务窗口享受免排队优先服务。

  【具体办卡时间、网点以各农商行(农信社)解释为准】

  广东农信拥军优抚卡(样例)

  营业网点支持办理拥军优抚卡

  “拥军优抚卡”知多少?

  广东农信“拥军优抚卡”是面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十二类优抚对象专属发行的银行卡,持卡人可享受“一先、七免、两优惠”等服务,旨在积极履行国防义务、关心关爱优抚对象。

  “一先”: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优先服务。

  “七免”:免收拥军优抚银行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卡余额变动通知服务费,在自助设备或手机银行跨行人民币转账手续费,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同行异地ATM取现手续费、存款手续费等费用。

  “两优惠”:为办理拥军优抚银行卡的客户提供存款优惠和贷款优惠。

  拥军优抚

  本次与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拥军优抚协议”并正式推出“拥军优抚卡”,是广东农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体现,也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国防义务的政治担当。

  下一步,广东农信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沟通交流,不折不扣落实好协议各项优惠政策,全面、持续、深入开展拥军优抚活动,不断升级优化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综合金融服务,切实做到“把好事办实办好”。

  拥军优抚,关爱军人,

  广东农信在行动!

  让我们一起向最可爱的人点赞!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电子银行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