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江苏淮安农商银行某支行长获刑 违法放贷603万

2019-05-30 13:33:51 和讯银行  麦瑞米

  日前,自裁判文书网获悉,江苏淮安农商银行渔沟支行原支行长陈某因违法发放贷款罪获刑。

江苏淮安农商银行某支行长获刑 违法放贷603万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2年11月至2014年4月,陈某担任江苏淮安农商银行渔沟支行行长期间,在办理贷款过程中,未按照贷款管理制度规定进行放贷调查、组织会办,对借款人的贷款用途、偿还能力和担保人资信等情况未严格审查,违法向26人发放贷款共计人民币603万元、

  判决书显示,陈某于2018年3月21日被抓获。2019年3月20日,因违法发放贷款罪,陈某被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责任编辑:李峥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