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董事任职资格获银保监局批复 营口银行行长唐凯进入董事会

2019-06-14 18:26:18 和讯银行  高凯

  6月14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辽宁银保监局批复了营口银行行长唐凯的董事任职资格。

  批复显示,“你行《关于唐凯同志任董事职务资格审查的请示》(营口银行总发〔2019〕121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审核,核准唐凯任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

董事任职资格获银保监局批复 营口银行行长唐凯进入董事会

  事实上,唐凯的行长任职资格也是4月28日刚获得批复,而此前唐凯并不在营口银行的高管名单。

  据了解,2017年7月,营口银行正式进入A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期。今年4月,辽宁证监局公布的营口银行上市辅导进程报告(第七期)显示,该行同时迎来两位高层,一位是董事长周宇,另一位则是现行长唐凯,而在此前该行的行长一直为潘兆奇。

  公开信息显示,营口银行是辽宁省营口市原13家城市信用社重组改制后,于1997年4月注册成立,当时名称为营口城市合作银行,2008年1月更为现名。后来经过多次增资扩股和股权转让,营口银行注册资本为26.69亿元。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