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招行被曝强制员工每月跑步124km 不达标每月扣200元

2019-06-17 15:10:50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近日有知名博主表示,据疑似招商银行(600036)内部员工爆料,招行要求各网点员工每天跑步6公里,每周42公里,每月20日前跑完124公里。每月不达标100%的网点,按照不达标人次,每人每月扣200元工会费用,奖励给达标网点。

  以下为员工爆料信息:

  2019奔跑吧,招行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日至7月31日

  二、奖项设置:

  悦跑勇士奖:个人每月悦跑里程累积124公里(含)以上且连续三个月达标:

  悦跑勇士团:跑团达标率至少应达到80% (含)以上;达标率100%以上的均予以奖励。

  三,罗湖龙岗区域要求:1.时间进度要求

  日达标: 6公里/人周达标: 42公里/人

  月达标: 124公里/人(每月20日之前完成)

  2.区域按周通报,网点落后且未达时间进度的同事负责督促本网点员工达标,连续两周落后且未达时间进度的网点请该网点行长在行长群说明原因及改进措施。

  3.每月截止20日月度来达标网点,第三周星期四及第四周星期四晚上到东门支行参与悦跑活动,不得请假。

  4.每月达标率不达100%的网点,按不达标人次,每人每月200无计扣网点工会费用,奖励给100%达标的网点。

招行被曝强制员工每月跑步124km 不达标每月扣200元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