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8年前骗贷案近日曝光 哈尔滨农商银行太平支行被骗94万至今未还

2019-06-18 13:34:54 和讯银行  麦瑞米

  日前,自裁判文书网获悉,8年前一起骗取贷款的案件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涉案的李某波因骗取贷款罪被判刑。

8年前骗贷案近日曝光 哈尔滨农商银行太平支行被骗94万至今未还

  判决书显示,2019年2月18日,道里区检察院就李某波骗取贷款的案件向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指控李某波2011年间,利用其9位亲友的名义,虚构贷款用途,提供部分虚假的房屋所有权证作抵押骗取哈尔滨农商银行太平支行(原哈尔滨市城郊农信联社新农信用社)贷款共计人民币94万元。

  法院于2019年3月28日审理此案,查明上述事实准确无误,欠款被李某波使用,至今未还。据判决书显示,早在2016年3月28日,李某波就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有期徒刑7年。

  道里区人民法院认为李某波的行为已经构成骗取贷款罪,判处李某波有期徒刑1年,并与此前7年刑期合并执行有期徒刑7年6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

(责任编辑:李峥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