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岛银行与启迪三螺旋达成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动构建创新生态

2019-07-11 11:09:59 和讯 

  2019年7月9日,青岛银行与启迪三螺旋有限公司在青岛府新大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军民融合、人工智能、海洋科技、能源环保、教育培训等领域,以及打造产业孵化体系、建设科技园区、推进国际科技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青岛正在大步迈向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青岛银行作为地方法人银行,一直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深耕青岛,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加速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油赋能青岛"十五个攻势"。在此背景下,青岛银行与启迪三螺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启动多领域的深度合作,融合青岛银行的金融服务优势与启迪三螺旋有限公司的科技创新基因,合力助推"军民融合发展攻势"、"海洋攻势"、"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攻势"、"壮大民营经济攻势"、"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攻势"等青岛的发展攻势,共建美丽青岛。

  启迪三螺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由启迪控股公司控股,为启迪控股在青岛对外签约的主体。2019年5月8日,青岛市政府与启迪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市委书记王清宪指出,启迪控股在科技创新服务孵化、新兴产业培育、园区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完全符合青岛以平台思维加快科技引领城建设的实际需要,合作必将有力提升青岛科技创新生态,形成科技、人才、产业、创投风投等方面的倍增效应。

  青岛银行于1996年11月成立,现为全国第二家"A+H"股上市城商行,山东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和资产规模最大的区域性法人银行。2015年12月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股票代号:3866.HK)上市。2019年1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002948)上市。位居世界银行1000强第298位、亚洲银行500强108位,并连续三年荣获全球服务业最高荣誉"五星钻石奖"。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