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传递足球精神 点燃足球希望 2019青岛银行第七届少年足球夏令营火热开幕

2019-07-15 13:47:03 和讯 

  2019年7月15日,青岛银行"意大利之夏"少年足球夏令营在青岛市天泰体育场拉开帷幕,这是青岛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大型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夏令营特地从意大利邀请到了专业的足球教练,让夏令营学员零距离接触来自意大利的先进足球理念和战术指导。

传递足球精神 点燃足球希望 2019青岛银行第七届少年足球夏令营火热开幕

  近年来,青岛银行一直坚持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据了解,今年是青岛银行"意大利之夏"少年足球夏令营连续举办的第七届,已经有累计来自山东省内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潍坊、东营、淄博、德州、枣庄、临沂、济宁、泰安等遍布青岛银行设立分行城市的1400余名少年学员参训,体验到了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训练。

传递足球精神 点燃足球希望 2019青岛银行第七届少年足球夏令营火热开幕

  发展振兴足球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也是全国人民的热切期望。振兴中国足球,必须从娃娃抓起,为向孩子们普及先进足球理念,让孩子们能从小接受成熟完善的足球训练,青岛银行创办了"意大利之夏"足球夏令营活动。七年来,青岛银行也分别邀请到意大利及AC米兰功勋队长弗朗哥·巴雷西、1993年世界足球先生罗伯特·巴乔、1990年世界杯金球奖得主萨尔瓦托雷·斯基拉奇等意大利传奇巨星到青岛银行"意大利之夏"少年足球夏令营现场为学员送上温暖的鼓励与祝福!

传递足球精神 点燃足球希望 2019青岛银行第七届少年足球夏令营火热开幕

  "我们衷心祝愿今天这些孩子们,在未来能朝着有理想、有智慧、有素养、有担当的目标去努力,能有机会成为新一代的中国足球人。我们更衷心希望,这项足球夏令营活动能够越办越好,办成山东乃至中国足球的一个品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有益的贡献"青岛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国足球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大力支持,也需要几代人坚持不懈的努力。青岛银行连续七年组织少年足球夏令营的举动不仅体现出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更是社会责任的高度体现。足球梦也是中国梦的一部分,中国足球崛起的关键在于青少年足球,希望社会各界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能有更多的人推广足球,让足球梦,中国梦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