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梅州客商银行董事会秘书倪开任职资格获批

2019-07-15 14:41:19 和讯银行  李轶

  7月15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广东银保监局批复梅州客商银行拟任倪开为董事会秘书的请示。

  批复显示,广东银保监局核准倪开任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并要求该任职人员自批复之日起3个月内到任。据悉,此前该行董事会秘书一职暂为空缺。

  官网资料显示,梅州客商银行是广东省第一家民营银行,由宝新能源(000690)、塔牌集团(002233)、喜之郎、超华科技(002288)、温氏股份五家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于2017年6月正式开业。

  根据广东银保监会2017年6月对梅州客商银行的开业批复,宁远喜、刘元庆、刘锐、钟朝晖、张昱波、刘兴旺任梅州客商银行董事,其中宁远喜任梅州客商银行董事长,刘元庆担任行长。据2018年度报告披露,刘兴旺已于2018年4月辞去董事职务。

梅州客商银行董事会秘书倪开任职资格获批

  截至2018年末, 梅州客商银行资产总额达到126.77亿 元,各项贷款余额20.19亿元,不良贷款为0。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8亿元,净利润0.5亿元。

  以下为批复原文:

梅州客商银行董事会秘书倪开任职资格获批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