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姚仲美任职资格获批

2019-08-22 16:58:52 和讯银行 

  8月22日,从银保监会获悉,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拟任姚仲美为董事的申请获得批准。

  批复显示,上海银保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7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中国银监会令2015年第7号)和《中国银监会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8年第3号)的有关规定,核准姚仲美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资料显示,法国巴黎银行早在1860年就在上海开设了首间办事处, 是最早进驻中国的外资银行之一,法国巴黎银行目前在中国拥有近500名员工。

  以下为批复原文:

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姚仲美任职资格获批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